(重要必看)有關本系研究所112-2選課與提醒(含加簽)
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必看)有關本系研究所112-2選課與提醒(含加簽)

有關選課請同學注意:

1.2/19-2/23為復學生、提前入學、延畢生選課,要選課的同學請至系網下載特殊因素補棄單經任課老師簽名後送給我(專題討論不用找主任簽)。

2.2/26上午9點至3/1下午5點為第3階段網路選課,還未選課或想加選、棄選的同學,請利用本階段上網補棄選。

3.若選課人數已滿,請利用3/4的9點至3/7下午5點的特殊因素補棄選(請用本系表格),本階段不受理棄選或加選,僅受理因額滿無法加選,若不是選課人數已滿的原因,請利用第3階段(2/26-3/1)選課完成,另碩博三以上若已修滿畢業學分且期中會畢業離校,不用選課請在本階段填表申請加註”撰寫論文”。https://forms.gle/zfgpy8uGqX2q4b3b9

4.seminar碩博一二請記得選(碩博三年級以上還是要選專題討論),請多加注意。

5.特殊因素補棄選單請3/4-3/7交,提前或逾期不受理。

6.有至外系修課的同學請記得填”至外系修課申請單”,並於3/7(星期四)前交。

7.3/8上午9點至3/11下午5點為選課確認,請務必上網確認,若無確認,屆時選課若有問題影響畢業請自行負責 。

                                                                                                                                                                                                                                 系辦啟113.02.1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