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必看)有關本系研究所111-1選課與提醒
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必看)有關本系研究所111-1選課與提醒

各位同學:


有關選課請注意
1. 
若有須補棄選的同學請多加利用網路自行上網補棄選,請把握最後第三階段線上選課時間9/12 9:00~9/16 17:00
2. 9/5~9/8 17:00
開放系辦選課, 受理對象為復學生、提前入學、延畢生選課及於二階選課截止後研究所遞補生 
3. 9/19~9/22
為特殊因素補棄選(請用本系表格)除了該課因額滿無法加選的因素外,其他皆不予受理 (可上網補選之課程一律不接受加簽單加選該課程),故請多利用網路選課!!!
4. 
碩博三以上若已修畢畢業學分,且期中會畢業離校,不用選課請在特殊因素補棄選找系辦加註"撰寫論文"
5. seminar
碩博、碩專一二請記得選(碩博三年級以上若還有缺專討未修請記得選),並請注意身份不要選錯,有分碩博一、碩博二與碩專以上,到現在還是有少數同學會選錯或沒選此門課,多加注意。
6. 
有至外系修課的同學請記得填至外系修課申請單”,並於9/22(星期四)前交
7. 
本校10/2以前實施「遠距為主、實體報備的教學模式」,本系加簽課程方式說明如下請於學校規定之期限內,至https://forms.gle/bZpUDoCxJVmGgrfVA

   填寫表單,系辦將於系統開放期間協助申請者加選課程, 完整填寫表單資料,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錯誤, 請自行負責。表單僅能提繳一次回覆,請同學務必檢查所有資料正確再送出表單
8. 
本學期選課資料確認9/23~9/27請同學務必上網在選課系統內去確認本學期選課資料是否正確,未上網確認者,日後若發現選課錯誤不得有所異議,本學期退選日期 9/23~12/02
9. 
其他請參考註冊組公告111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選課事宜公(https://reg-acad.ncku.edu.tw/p/412-1041-17043.php?Lang=zh-tw)
10. 
加簽課程須至原開課單位辦理,本系僅受理本系開授的課程加簽(ex.要加簽工科系課程請至工科)



如有問題,
資訊工程所、醫學資訊所請洽林小姐 62500-14
人工智慧科技學位學程、人工智慧與資訊系統碩士在職專班、金融科技與資訊工程產碩專班、資訊產碩專班請找李小姐 62500-13

 
瀏覽數: